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開張大吉

應穩勝的ㄠ約, 開了這個部落格空間。

因為他從頭ㄠ到尾的招數太老實, "我不會...", 所以就我來開啟第一章, 本來也打算用facebook, 不過想想也不是太公開的空間, 就用部落格吧 :) facebook有興趣的可以跟我連絡。

下一篇當然就是墾丁囉! 請大家努力做圖, 貼圖, 寫OS。這邊的空間很大, 用力貼!

不會用? 別擔心, 不會弄壞的, 我也會三不五時來調整調整。

5 則留言:

  1. 姚志豪好快的身手,昨晚才電話情商他開個「絲牽」專屬的部落格空間,今天早上就已經開張了,這個部落格可以讓大家分享各自的近況及照片,尤其是這次墾丁旅遊活動,感謝大家的參與,請大家將心得及照片貼上部落格分享給沒有參加的人,祝賀 「絲牽」部落格開張,也期盼生意興隆!
    駿祥

    回覆刪除
  2. 真是令人佩服呀, 新"爐主"果然不同凡響,用"會旗"交接的畫面作為開鏡式,迅速且負責任的態度,讓"老豆院"的我們覺得駿祥院長真是所託"是"人ㄚ ! 陳愷&貞吟

    回覆刪除
  3. 不是爐主, 非爐主, not爐主...豪

    回覆刪除
  4. 恭喜呀!恭喜 :
    以後大家有個交流的園地.
    可以讓台中的"柱子家", 加班時偶而也發表一下心情感言
    台中的"樹仔家"隨時掌握你們的現況,因為有什麼訊息,好像都是我最慢知道耶.出社會了人情世事要懂---最後感謝駿祥英明,感謝豪哥辛苦.要感謝的人太多啦...!
    ---Tre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