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第1次歐洲之旅-奧地利篇

  諸位看倌, 在推出玉山登頂地獄周之旅未獲好友熱烈討論後, 經反省之後認為可能傷害到無數脆弱的心靈, 因此本次主打溫馨浪漫之田園風光, 佳餚美食之奧地利之旅, 希望能引起廣大的回應.

  因工作緣故, 公司於4/27~5/3指派若干人員至奧地利開會, 坐了13個小時的飛機後抵達了音樂之都維也納, 又坐了1個半小時的車程, 來到了我現在還記不清楚的小城???, 不過天氣真是好.


  2天開會的內容在此就不多加介紹, 不過因此行跟航拍儀器設備有關, 因此也順便坐了一下航拍飛機(我要是積極一點, 當初 TOP GUN的男主角就是我了).


  在完成了公司交代的任務後, 利用3天的時間實地走訪維也納, 感受一下音樂之都的浪漫與美食. ---史提芬大教堂


  並且抽空坐了一趟多瑙河市區之旅, 不過說實在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可能只是在市區周邊吧! 我有看到坐到瑞士....等的船票, 要過夜的應該會更好玩才對.


因為篇幅緣故, 就直接跳到美食篇, 到奧地利大家都會嘗鮮的應該就屬1公尺長之豬肋排(分成4截, 每截25公分), 瞧大家吃的是張牙舞爪的模樣.


以及德國大豬腳, 嘗過了才知道台灣的都是小豬腳啦.
每餐都吃的這麼油膩, 當然要吃一些甜點稀釋一下, 在夏天冰淇淋當然是首選啦.
原本這樣的行程應該要結束了, 但是在吃豬肋排的餐廳意外遇到了大明星, 是誰呢?

後記 : 雖然吃遍了美食, 不過還是滿懷念台灣的海產, 因此回到台中後大伙就一起至某知名海產店解讒了.




4 則留言:

  1. 豬腳先生您好,您的豬腳還真是夠大的累,可是你不知道吃豬腳最忌諱配冰淇淋嗎?特別是奧地利冰淇淋,看了會很不舒服,很令人嫉妒的…,不過告訴你一個秘密,志玲和依玲上回就是陪我一起去的,我們也是吃德國豬腳配冰淇淋。如果你想知道細節,我下回到台中時,再給你陪我去吃某知名海產店好了!阿炳

    回覆刪除
  2. 你那個閉著眼睛吃冰淇淋的同事看起來還有點像吳念真。

    回覆刪除
  3. 大炳兄:你終於出現了,果然要用美食才能引???出洞,到台中時記得call我,當然其他的好友也是,就帶你們去吃某知名海產店!等你們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