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自己的生活自己來

我忘了是去年哪個時候注意到這類型的影片, 吸引我注意的不是運動本身, 而是影片的大自然場景, 配樂, 悠閒的風格。那時覺得原來流行已經演變到這風格了, 風格最吸引人。影片中的老兄更神奇了, 他除了自己戴著腳踏車到森林裡面自己騎自己享受以外, 攝影機架設, 取景, 選鏡, 然後也不知道拍了幾回騎了多少次, 後製, 配樂都像是一件樂趣一樣的完成。各位老朋友, 除了老跟忙以外, 你還能做的很多唷! 找到好玩的就對了。你不能不老, 但是你可以有時間。
這是我今天早上又看到的另一個, 其實也是我開這主題得起因。運動主題比較明顯, 拍攝的相對專業, 畢竟它是商業出資的, 有所不同。但是同樣的, 運動不再那麼純粹, 你看它的片子風格一樣輕鬆, 色彩繽紛, 運動不再英雄主義, 融入可及的生活才是主題。文字不足以形容, 有感覺就回應告訴我。預告下一個主題, 一樣是去年吸引過我注意力的片子, 運動釣魚

2 則留言:

  1. 這2週被〝頸椎壓迫神經〞所苦,看到這運動的影片,真是感觸頗多

    回覆刪除
  2. 越伸展越舒服, 最重要的是放鬆那個部位。個人經驗, "觀想"那裡, 然後找時間睡它個天翻地覆, 你會覺得好八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