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草莓奶酪捲&風鈴花

標題這兩樣東西有甚麼關係? 沒有, 純粹是因為我搭了一趟公車去門去聖保羅復興南路門市買最後一天優惠的草莓奶酪捲, 原價180特價兩條200, 折扣殺很大。都出門了, 總覺得就這樣再搭車回家未免顯得我太愛吃, 所以就繼續拉著我的人字拖, 晃到建國花市

建國花市人滿為患啊! 我覺得我好像很久習慣空曠了, 剛看到那些人覺得好有趣啊, 原來人都在這裏, 可是我很久才會來一次, 於是興致盎然的開始我的賞人賞花行程..就這樣, 五點半就快要離開的時候, 旁邊的老闆叫喊起鬱金香風鈴花特價一盆一百, ..我買了一盆滿佈花苞的紫色風鈴花, 花形就像風鈴一樣的漂亮飽滿, 希望他兩個禮拜後大過年盛開。這樣就交代完畢標題的兩樣東西了。

晃蕩行程後來延續到永康街, 看了關門的"冰館", 搭車回家。

PS 照片等我拍完再來貼, 利用午休貼部落格是算努力創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