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暫置空間


我向來很不會打理房間, 東西收納整理甚為癟腳。不過我有一件事情做得還不錯, "既然我不太會收拾, 那麼至少維持原樣總可以吧!", 所以我的房間裡面總有一個全年"塵封不動"的感覺 (灰塵也是啦..)。唯有一件事情困擾我這個維持原樣原則甚久,就是包包放哪裡? 包包當然不只一個, 有大有小有不同功用, 久沒用的當然就收進櫃子裡面, 但是常在用的就被我堆到椅子上面, 加上其他書籍雜物, 就侵占了我的椅子。

去年房裡電視壞了, 沒打算再買, 所以空出了一個框框, 又被我拿來亂堆。剛剛整理房間時突發奇想, 就把這個框當作我的包包暫存區。實驗看看, 不知效果如何, 反正就是保持房間的視覺清爽。各位你們都怎麼整裡的? 也給點意見吧

1 則留言:

  1. 給自己留點空間是必須的
    有回轉的餘地
    生活可以從容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