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Tree家族近況-1











去年10月底利用台中市辦區運,中小學放假一星期的機會,特地請假玩了趟7天6夜之環島旅行(自己開車)--墾丁3天2夜
豪哥--為何我一次最多只能po5張相片,另外相片之版面如何控制(多張時)

1 則留言:

  1. 1. 原來大家是採取一鳴驚人的模式, 發表大篇幅。我可是天天看著
    2. Tree貼了照片, 故事也多寫一些啦~
    3. 我也不是全都會啊, 邊玩邊學。照片張貼數量上限這件事情我再實驗看看, 成功的時後自然就會貼五張以上給你看, 嘿嘿。至於版面, 我上次高雄玩偶藝術節那篇左右左右的貼法, 並不是一次貼完, 是在"照片在左"的模式下先上傳一張, 在"照片在右"的模式下上傳一張, 再在"照片在左"的模式下上傳一張。土法煉鋼啦, 並不是這個部落格不好不能做高級編輯排版, 而是部落格基本上就是不會太複雜

    回覆刪除